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游戏玩家福音 AMD HD7850暑期猛降300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15日 暑期就要来临,而面对酷热的夏季,AMD近日为广大用户带来了一轮“降温”。根据笔者从卖场得到的最新消息,Radeon HD 7850开始进行大幅度降价,最高可达300元之多。之前Radeon HD 7850在1999-2199的价格区间内(不同品牌价格不同),而降价后,Radeon HD 7850售价低至1899元,某些型号甚至可能降价到在1699元!这是显卡市场进入夏季以来最给力的一次大降价!

游戏玩家福音 AMD HD7850暑期猛降300

公版Radeon HD7850显卡

    Radeon HD 7850基于GCN架构的Pitcairn Pro核心,采用先进的28nm工艺,内建1024个流处理器,支持DirectX 11.1 API。公版Radeon HD 7850配备了GDDR5高速显存颗粒,组成2GB/256bit显存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860MHz/4800MHz。

    Radeon HD7850支持AMD Eyefinity(宽域)2.0技术和HD3D技术,可以支持多种3D眼镜解决方案,提供对蓝光3D电影完全解码。Radeon HD7850也采用了新的ZeroCorePower节能技术,待机时功耗仅有3瓦。

    从之前的评测中我们可以了解到,Radeon HD7850拥有非常出众的3D性能,可以在高画质高分辨率下应付几乎所有主流游戏。此次降价无疑让Radeon HD7850的性价比大幅提升,成为该价格区间内的一个“杀手”级产品,打算在暑期痛快玩游戏的同学们是时候出手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