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世界优异带到北京!安耐美渠道培训会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6月15日 安耐美做为世界著名的DIY品牌深受玩家的认同,今年台北电脑展上他们发布了多款新品,只过了一个星期,他们就带着这些新品来到北京,为媒体和渠道伙伴们展示。

安耐美发布会

安耐美(Enermax)渠道产品培训会

    慕名而来的是各地经销商,有很多是在中关村卖场上班的销售人员,培训1点30开始,已经很多人提前到场了。

安耐美发布会

与会人员提前到场

安耐美发布会

安耐美发布会

安耐美竺总致辞

安耐美发布会

安耐美的优异风扇

    安耐美在风扇上下了不少功夫,风扇作为其他类产品在安耐美的销售额占比越来越大,这与近一年他们重点宣传分不开。

    安耐美的风扇主要特点就是采用液态滚珠轴承,相比油封轴承有更长的寿命,油封轴承虽然在寿命的前期很安静,但过了几千小时后噪音和性能都明显下降。相比滚珠轴承有更静音的表现。除此之外扇叶还方便拆卸,使用一年时候后可以方便彻底清洗干净。

安耐美发布会

安耐美的游戏机箱-ECA3270/3280

    安耐美的游戏机箱为超长显卡做了特别的设计,如果拆掉一组硬盘笼,可以支持40.5cm长度的显卡,如果不拆掉也可以支持28cm的显卡。

    此外背线空间留的比较充裕,有17mm,大部分游戏机箱只有10mm-15mm,此外免扣具也设置在存储位的两侧,做到了真正免螺丝。

安耐美发布会

低热阻、高导热率散热器

    安耐美为不同的玩家设计了侧吹和下吹两款风冷散热器,他们都精心设计制造了底座,热阻达到了很低的程度,可以很好的处理135瓦以上的发热。

    如果对散热有极高的要求,玩家还可以选择水冷散热器,现在一共有两款ECL120和ECL240,单冷排和双冷排,散热效果超过其他品牌相似产品。

安耐美发布会

安耐美全系列白金牌电源

    安耐美电源的研发实力也是超强的,现在白金牌效率已经可以从550瓦做到1500瓦。

安耐美发布会

还有销量巨大的型号:赤风

安耐美发布会

安耐美发布会

    安耐美还有一些针对230V输入电压地区的电源,定名赤风和MX/NX,相信这些是经销商最喜欢看到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