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腾讯手机管家亮相电信交易会共建安全

    泡泡网行业软件频道6月15日 6月15日至17日,由中国电信联合高通公司主办的第四届2012年天翼3G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在广州盛大举行。除了众多手机厂商携新品亮相交易会外,腾讯手机管家作为移动互联网安全提供商,也在交易会设立了独立展台,与行业各界携手共建移动安全生态环境。

    本次天翼3G手机交易会不仅继续深化了“交易会”的内涵,更关注到了整个移动互联网的产业链健康发展。腾讯手机管家同样关注产业链健康发展,继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后,携“手机健康专家”服务再次亮相。针对移动互联网时代垃圾短信、吸费病毒、隐私窃取等灰色产业链对用户的侵害,腾讯手机管家与三大运营商、终端手机厂商、电子市场达成广泛合作,联合其他安全厂商一道,从产业链各个环节入手,努力建立立体化生态防护网,从点到面,保护移动互联行业的安全健康。

    在产业链的上游,腾讯手机管家针对运营商关注的问题,进行扣费木马扫描、智能拦截诈骗短信和吸费电话;与终端厂商深度合作,预置安全软件或SDK功能模块;为电子市场、论坛、下载站点、手机专卖店、手机卖场等提供安全认证、云查杀等服务,创造健康的合作共赢局面。腾讯手机管家与卡巴斯基、金山、赛门铁克(Symantec)、安天防线、安全管家、TrustGo等国内外8家专业安全机构达成了病毒样本合作交流机制,在病毒样本数量、获取病毒的时间以及病毒的检测能力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在本次交易会上,腾讯与电信合作推出的10款天翼QQ智能终端也将在展台同期发布。包括腾讯手机管家在内的腾讯应用将为电信用户提供非常好的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