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超能低价 速龙II X2 270仅售399元

    选择一款好的CPU,不再为频繁的挑选而烦恼,能拥有良好的性能,并且有平易近人的价格,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些都是选购处理器需要考虑的条件,怎么花少量的钱,买到性能强劲的处理器。最近上市的一款AMD经典产品,速龙II X2 270就吸引了很多用户的关注。这款双核处理器主频达到3.4GHz,是目前市场上双核处理器产品中最高的,能够充分满足对频率性能敏感的游戏玩家、高性能计算用户的需求。目前这款处理器售价仅399元,非常适合入门级用户。

超能低价 速龙II X2 270仅售399元

    AMD 速龙II X2 270处理器采用双核心设计,主频达到3.4GHz,拥有2MB二级缓存,热设计功耗为65W,整体性能出众,该处理器采用AM3接口,推荐搭配AMD 760G主板使用。

    编辑点评:超高的3.4GHz处理器主频,对于打算组建高性能平台的用户来说,不论是应对复杂的应用还是各类3D游戏都能轻松的处理,同时与760G AM3主板,以及入门HD6450独立显卡,组成独显平台后,三大件的价格也能有效控制在千元以内,性价比很高值得推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