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预购100抵300!经纬Gnote上市售价1980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14日 继三星i9220掀起一场NOTE手机风后,近日,太平洋、中关村等众多主流媒体相继爆出国内第一款NOTE手机Gnote也即将在6月14日至6月20日开启预售,预备抢占今夏的手机市场。网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什么配置啊、性能啊、都是神马的浮云,什么超不超薄也没关系,性价比才是硬道理。

    经纬Gnote的官方售价是1980元,而在预售期间,经纬Gnote推出了“100抵300”的优惠活动,即预售期间预付100就可以订购一台价值1980元的Gnote手机,且正式支付时预付的100元可以抵300元使用。Gnote的售价是否物超所值,网民说了算!题外话,不多说,Gnote能否成功攻占2012年夏季手机市场,我们现在就来看看。

经纬Gnote手机

    从配置方面,Gnote拥有5.0英寸的超大屏,说是平板也不为过;分辨率480×800像素,主屏色彩为1600万色,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并搭载Android2.3.6系统和1GHz的CPU处理器,机身内存为512MB RAM加上4GB ROM,且支持32G的扩充容量,满足用户拍照、玩游戏、发微博和处理各种图片及文件的需求。

经纬Gnote手机

    智能手机,一般采用的是电容触控,而Gnote手机除支持电容触控外,还采用了电磁技术,配置了一根无所不能的电磁“神笔”。使用电磁笔可以更精确的进行操作,令写字、绘图更加从容,完全原笔迹输出,几乎等同于日常纸笔的书写字迹,可用于发送手写邮件、个性化祝福短信及微博。更可爱的是这支电磁笔在进行笔形选择时,从来不单调乏味,可以提供铅笔、签字笔、钢笔、毛笔、绘图笔、手指等6种笔形进行选择,其中选择手指时,电磁笔和手指输入2种方式可同时兼容。要知道,继三星i9220推出后,Gnote还是全球第二款实现这种电容加电磁双触控技术的,能否给Gnote 性价比加分,你懂的!

经纬Gnote手机

    如果说以上介绍的Gnote手机功能还不够吸引人的话,那 Gnote贴心可爱的应用绝对能让人再次惊艳一把。

经纬Gnote手机

    有些话不好说,那就手绘一幅图表现出来;有些话懒得逐个拼,那就整句手写出来;无论是短信、QQ抑或是微博,都可以使用Gnote的绘画或是手写功能。偶尔在手机上绘一张卡片发送给朋友,偶尔在手机上给照片写一句精彩的点评,偶尔在手机界面上随意涂鸦一份“心情”,丰富生活的同时,益发显得Gnote娱乐功能的强大。而诸如移动图书馆、随身影院、内置无线导航等,给Gnote平添一份实用的价值,成为Gnote几道亮丽的“风景”

经纬Gnote手机

    另外,Gnote内置正版的WPS Office系统,实现了随处办公;且支持原笔迹书写,可以真实地还原笔迹的走势、笔锋的轻重。这样一来,出差在外照样可以完成文件的签批工作。

    综合上述,1980元的5寸大屏NOTE手机实在是物超所值,以后本站会继续为大家补充有关Gnote手机的资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