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入门用户看过来!APU A4系列装机推荐

    泡泡网CPU频道6月15日 AMD的A4系列APU处理器,在入门级市场有着较大的占有率。它凭借高效的计算性能、融合的独显核心,将亲民低价的观念再次深入人心。对已选择APU的用户来说,可以节省掉购买独立显卡的开支。用户仅需花费千元的价格,就可以搭建属于自己的平台。虽然AMD A4系列APU只有A4-3300和A4-3400两款,它们的主频分别为2.5GHz和2.7GHz,均融合了HD6410D独显核心。但对于主流用户而言,处理器的型号数量其实并不重要,性价比和均衡性才是大家关心的重点。

入门级应用首选 APU A4-3400性能测试

  APU A4系列处理器让主流用户们以一个难以拒绝的价格,获得了高效的双核CPU和性能出色的融合独显核心,而且最关键的是,与之搭配的A55/A75主板也同样是性价比十足,让广大用户的每一笔预算投入都能创造出最大的使用价值。

    A4系列平台可以支持多种应用软件加速,作为我们的办公平台完全不成问题。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两套基于APU A4系列处理器的办公型主机,最近有装机需求的朋友可以看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