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英伟达/联想/腾讯联手办英雄联盟盛典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14日 2012年6月11日,中国广州—今天,主题为“你是英雄,网游新笔记本时代”的英伟达?联想?腾讯游戏战略合作发布会暨英雄联盟游戏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英伟达公司亚太区高级市场总监庄海欧先生、联想集团消费事业部笔记本产品营销总监吴广青先生及腾讯游戏市场部助理总经理侯淼先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共同表示将在网络游戏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开启“网游新笔记本时代”。

    英伟达、联想、腾讯游戏产业三强围绕“非常好的网游体验”这一核心目的,整合各自在“软硬件”层面的技术优势对大型主流网游进行深层优化,实现基于先进视觉计算技术的产业价值链整合。

游戏本,要独显!网游至尊装备当属英伟达精视TM(GeForce®)GTX

    英伟达(NVIDIA)凭借游戏领域的至尊装备GeForce GTX产品和众多独有的GPU(图形处理器)技术,针对优异腾讯游戏进行深层优化,助力PC巨头联想IdeaPad Y580游戏本,为玩家带来更加完美、流畅高质的游戏体验。

·  英伟达(NVIDIA)独具优势的FXAA技术: 游戏玩家通过升级最新版驱动,可以实现在驱动控制面板中直接开启FXAA,而免去在游戏中单独设置的麻烦,让所有玩家都可以即刻体会到FXAA这一GeForce用户独享 的技术优势。 FXAA能够最高效率地执行边缘采样,资源占用较低,有效提升 FPS。

·   自适应垂直同步技术(Adaptive V-sync):“自适应垂直同步技术”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一次性解决游戏中(因为开关V-sync)可能出现的“破图”或者“卡顿”问题, 提高游戏平均FPS,使游戏玩起来更顺更爽。

英伟达?联想?腾讯英雄联盟游戏盛典

英伟达亚太区高级市场总监庄海欧先生

    庄海欧先生表示:“在至尊装备英伟达GeForce GTX产品完美支持下,笔记本畅玩大型网络游戏已经成为现实。英伟达将进一步发挥先进的视觉计算技术优势,携手PC巨头联想和优异游戏厂商腾讯游戏,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非常好的网游体验。”

Y上演彪悍性能联想IdeaPad Y580笔记本打造非常好的网游体验

    何为“网游新笔记本时代”?面对越来越苛刻的游戏玩家,联想IdeaPad Y系列给出的答案是“最高配置”、“最强性能”与“最优体验”,随时随地享受网游乐趣。从2009年开始联想Y系列便先声夺人,先后推出领先业界的Y450、Y460、Y470 等产品,成功奠定了“彪悍的小y,全面领先”的产品指纹。

    本次“英伟达”杯英雄联盟QQ网吧冠军联赛,联想IeadPad Y系列产品的最新力作——IdeaPadY580更是凭借其彪悍配置,成为大赛官方唯一指定比赛用机。它搭载了英伟达旗舰级GeForceGTX660M独显,完全无视目前所有大型游戏对性能的苛刻需求,即使特效全开也能保持50FPS以上的流畅画质,以巅峰实力诠释“彪悍机皇”,随时随地打开Y580,立即进入奇幻的游戏世界,享受极致的游戏体验。

英伟达?联想?腾讯英雄联盟游戏盛典

    细节更显专注,作为顶尖游戏笔记本,Y580采用全背光键盘,即使在黑暗环境中,也能清晰识别键位,无惧黑暗,时刻为玩家提供极致操作感受。身未动,声已远,Y580采用超高音质的JBL音响和杜比认证,环绕立体声效打破虚拟与现实的隔阂,身临其境,更显彪悍。

    联想集团消费事业部笔记本产品营销总监吴广青表示:“此次搭载英伟达旗舰级高端独显的联想IdeaPad Y580,完美的继承了Y系列产品一路领先,彪悍到底的优秀基因,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跨越性革命,无论是性能还是设计都力求做到极致。我们相信,这样一款诚意力作,必将为玩家们带来非同以往的游戏体验。”

携手合作伙伴 腾讯游戏全面优化英雄联盟(LOL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一款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运营的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将经典的对战玩法延伸到网络平台,是一款强调团队合作和战略进攻的英雄对战网游,拥有海量特色个性的英雄、自动匹配的战网平台,包括天赋树、召唤师系统、符文等丰富全新的元素,让玩家感受最爽快刺激的全新英雄对战。

英伟达?联想?腾讯英雄联盟游戏盛典

    作为运营方,腾讯游戏与产业领头羊联想与英伟达(NVIDIA)的战略合作,专门针对基于英伟达(NVIDIA)高端独显精视GeForce GTX 660M的联想IdeaPad Y580深度优化优异网络游戏《英雄联盟》(LOL)。经过硬件技术优化后的《英雄联盟》,不仅在游戏画质上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更在速度上获得更优化的体验,为用户带来更爽快更刺激的游戏感受。

    腾讯游戏市场部助理总经理侯淼先生表示:“《英雄联盟》是目前全球最火爆的主流网络游戏。经过硬件技术优化后,此款游戏在基于英伟达高端独显GeForce GTX660M的联想Y580运行速度更顺畅、画质更精美,能为游戏玩家带来更为优质的游戏体验。”

关于英伟达TMNVIDIA®)公司

    1999年,英伟达?(NVIDIA®)公司发明了图形处理器(GPU),让全世界重新认识了计算机图形的威力。自那时起,英伟达?(NVIDIA®)不断为视觉计算树立全新标准,其令人叹为观止的交互式图形产品可广泛用于从平板电脑和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到笔记本与工作站等各种设备之上。英伟达?(NVIDIA®)在可编程图形处理器(GPU)方面拥有先进的专业技术,在并行处理方面实现了诸多突破,从而普及了低价超级计算机的使用。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持有1,600多项专利,其中涵盖了关乎现代计算之根本的诸多设计与深刻见解。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nvidia.com

关于联想

    联想(HKSE: 992,ADR: LNVGY)是一家营业额近300亿美元的个人科技产品公司,是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厂商,其客户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凭借创新的产品、高效的全球供应链和强大的战略执行,联想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个人电脑和移动互联网产品。集团由联想及前IBM个人电脑事业部所组成,在全球开发、制造和销售可靠、优质、安全易用的科技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产品线包含Think品牌商用个人电脑、Idea品牌的消费个人电脑、服务器、工作站以及包括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的一系列移动互联网终端。联想在日本大和、中国北京、上海、深圳及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罗利均设有重点研发中心。如需进一步资料,敬请浏览。www.lenovo.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是腾讯四大网络平台之一,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也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无论是腾讯公司整体的在线生活模式布局,还是腾讯游戏的产品布局,都是从用户的最基本需求、最简单应用入手,注重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长久生命力,打造绿色健康的精品游戏。在开放性的发展模式下,采取内部自主研发和多元化的外部合作两者结合的方式,已经在网络游戏的多个细分市场领域形成专业化布局并取得良好的市场业绩。

    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