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网络不给力!乐扩上网卡轻松解决

    泡泡网苹果配件频道6月13日 苹果的Macbook air系列产品以纤薄机身外观而深受时尚用户群的喜爱,全球年销量近700万台,堪称一代经典产品。与市场中的同类笔记本电脑产品相比,MacBook Air的技术前瞻性毋庸置疑,不仅有厚度上的轻薄优势,同时在硬件规格上也都做出了很多创新。比如采用定制版1.6GHz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比普通处理器体积小60%,内置iSight摄像头,采用1.8英寸硬盘,电池续航能力可达5小时。

    但据某媒体去年对苹果Macbook Air进行调查的数据显示,有近三成的用户对Macbook Air曝露出来的各项设计缺陷颇有微词,主要集中在没有LAN口、电池不能拆解、接口数量少、内存无法扩充等几个方面,而用户反映最强烈的就是:Macbook Air仅提供一个USB和一个DVI接口,连最普通的LAN接口都没有,上网全靠Wi-Fi。就像用户“天外飞鲜”在论坛里抱怨一样,中国还没有进入处处WLAN的时代,就算是家庭Wi-Fi环境都没有做到80%以上,抱着Macbook Air在没有无线网络的地方,你就真的与世隔绝了。

    伴随着这个问题衍生的诸如无线信号不稳定、无线信号弱、无线速度慢等问题也困扰着MacBook Air的用户:看片时精彩情节突然无线信号断掉,下魔兽副本时突然无线信号波动害整团灭亡,特别是看着无线网络传资料那叫一个“蜗速”……在这个时候,有线LAN口的好处就会自觉不自觉的让人怀念起来。

    其实,苹果也配备了USB接口的有线网卡适配器,不过高达249元的价格,让人高呼其定价水份之大,好一个“暴”字了得!难道没有一款即能解决Macbook Air这个最大的设计缺陷,又颇具性价比的产品吗?在这里,我们要隆重推荐一款乐扩公司出品的USB上网卡——乐扩 88772B。

苹果网络不给力!乐扩上网卡轻松解决

乐扩 88772B USB2.0上网卡

    这款乐扩 88772B产品符合USB 1.1/2.0规范,支持USB全速及高速模式,集成 10/100M 快速以太网功能,它完美支持Windows全系列、Linux及MAC OS 全系列的操作系统,支持大部分平板电脑及各类笔记型电脑,通用性相当强,一卡在手,家中只要有USB接口的所有电子产品几乎都能使用。值得说明的是,这款乐扩 88772B USB2.0百兆移动网卡还支持自分离省电模式,当侦测到移除网络线时,会主动脱离USB主机,这样能有效延长电池的待机时间。值得说明的是,乐扩 88772B利用独有的突发传输机制(已获得美国专利),能让USB总线上的封包传输速率达到极限,下面我们模拟真实的应用环境来进行一下关于性能方面的测试。

苹果网络不给力!乐扩上网卡轻松解决    苹果网络不给力!乐扩上网卡轻松解决

乐扩 88772B USB2.0上网卡

    首先是LAN Speed Test测试,这是一款局域网速度测试工具,它能精确测试出局域网运行速度,能直接佐证乐扩 88772B USB2.0 百兆移动网卡这款产品在数据传输中的性能。

苹果网络不给力!乐扩上网卡轻松解决

    以20M包长做测试,可以分别看到读写的用时,读写的每秒字节数,读写的每秒传输的比特数,从上图的LAN_SpeedTest局域网测试器的测试结果上看,在百兆局域网中,乐扩 88772B USB高速2.0模式下的写为24.26MB/S,读为47.22MB/S,算是一个非常高的性能水准了,这也符合其高档产品的定位。

苹果网络不给力!乐扩上网卡轻松解决    苹果网络不给力!乐扩上网卡轻松解决

    接下来是采用NetIQChariot测试下载和上传波形,观测其稳定性。

苹果网络不给力!乐扩上网卡轻松解决

    从NetIQChariot网络吞吐测试的截图上看,其吞入量在18Mb/s水平上基本上稳定,完全符合其设计规范上要求的水平。

苹果网络不给力!乐扩上网卡轻松解决

    接下来是AdapterWatch上传下载测试,从数据上看,其接收数据平均速度3,158 KB/s,上传测试发送数据的平均速度为1,709 KB/s,属于百兆产品中的较高档次。

苹果网络不给力!乐扩上网卡轻松解决

    如果你还在为苹果MacBook Air的没有LAN接口而苹果的原配件价格又太贵而发愁,乐扩 88772B USB2.0百兆移动网卡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即有苹果产品的品质,又有国产产品的价格,这样的好产品,你还等什么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