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售价400美元 Intel巴掌大miniPC搭IVB

    泡泡网CPU频道6月13日 作为芯片厂商,做一些小型的PC来拓展处理器和芯片组的出货渠道是个一举两得的好方法。继威盛49美元miniPC正式接受预定之后,Intel也公布了一款基于自家平台的miniPC——NUC,不过它的售价高达400美元,预计第三季度全面铺货。

售价400美元 Intel巴掌大miniPC搭IVB

    Intel NUC miniPC搭载Intel Core i3 Ivy Bridge系列移动版处理器,整合HD显示核心,热设计功耗仅为17W,标配4GB内存和40GB SSD固态硬盘,提供了2个USB3.0和2个HDMI视频输出接口,支持WiFi和蓝牙等无线功能。

    从体积和配置上看,Intel的NUC miniPC会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多媒体PC,但是400美元的报价想必会让很多人纠结不已,要知道,无论是威盛的APC、ARM的MK802、Raspberry Pi,还是AMD的Detsel-01等miniPC的售价都在100美元之内、甚至不足50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