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创新鼠标超频 影驰680名人堂全面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13日 影驰名人堂是费米时代诞生的优异系列显卡,该系列产品以最豪华的做工和独特设计著称,打破各种超频纪录如探囊取物般轻松,成为优异显卡的代名词。随着NVIDIA GEFORCE GTX680的推出,名人堂系列最新成员GTX680 HOF终于隆重登场。

创新鼠标超频 影驰680名人堂全面测试

    影驰GTX680 HOF并不是简单的沿用过去设计的一款产品,优异电气元件用料让GTX680 HOF拥有1.2GHz的恐怖默认频率,超越公版产品20%,乳白色的PCB散发出独特的气质,独创三叉戟散热系统保证显卡凉爽安静的运行。而附件中的K Mouse鼠标不仅仅是一款发烧级游戏鼠标,更结合影驰独家魔盘超频软件实现了随心所欲的一键超频功能,在名人堂面前,市面上任何一款显卡都黯然失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