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网易邮箱人脸识别尝鲜:有"脸"更安全

    泡泡网软件频道6月12日 不只有《碟中谍4》中的汤姆·克鲁斯才能耍酷。网易人脸识别系统首先用于邮箱产品,以后登录邮箱你可以耍酷,通过扫描脸部登录邮箱。目前该应用开始公测,公测阶段,网易邮箱公开招募6000名网易邮箱用户优先试用,对网络新应用时刻关注的笔者,有幸通过网易手机号码邮箱申请获得体验权。

    评测环境

    软件:Chrome浏览器最新版本
    邮箱:网易126免费邮
    硬件:戴尔XPS L502X 集成摄像头
    系统:Windows XP

    前期准备:

    1、申请测试权。用户可以在页面(http://u.163.com/faceauth )或在网易免费邮箱的官方微博上申请,每天放出200个帐号,网易邮箱的钻石用户、黄金用户和手机号码邮箱用户申请可优先获得试用权,笔者就有幸用网易手机号码邮箱取得了试用权。

网易邮箱人脸识别尝鲜:有

    2、从邮箱页面顶部链接进入邮箱设置,在“帐号和安全”中选“人脸识别”,点击“马上设置”。

网易邮箱人脸识别尝鲜:有

    3、在人脸识别过程中会受到光线、脸部角度等因素的影响,只有多个条件同时满足情况下才可以正确识别。笔者认为,网易邮箱的人脸识别系统还是很严格的。

网易邮箱人脸识别尝鲜:有

    4、网易邮箱建议用户使用IE、Firefox和Chrome这3类浏览器。笔者使用的是Chrome最新版本,需要安装插件,安装后就直接使用。

网易邮箱人脸识别尝鲜:有

    接下来便开始激动人心的人脸图像采集过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