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AES-256系讹传! SF-2281仅支持128位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6月12日 在经历了一年多的更新后,SandForce SF-2281的各种Bug基本被先后解决,不过一直宣传的AES-256加密却从来没有被提上台面,毕竟只有很少的人知道这一加密技术原理,在Intel今日的SSD 520更新文档中终于揭秘产品并不支持AES-256加密,只能支持AES-128加密。

    Intel在对出货的SSD 520惊醒加密检验时意外的发现,SandForce SF-2281主控的缺陷导致AES-256加密并不能实现,仅能支持AES-128加密。

    由于受到宣传的误导,Intel也是为已经购买的用户提供了全面的退货服务,用户在2012年7月1日前购买的任意容量版本SSD 520都可以享受全额退款服务,截止时间为2012年10月1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