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IDIA三强联手推进网游产业跨越发展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11日 英伟达,全球视觉技术的行业领袖、联想,PC巨头、腾讯游戏,优异游戏厂商,三大行业巨头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此次跨界合作将在网游笔记本图形显示技术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此举通过整合软硬件资源,推动网游在笔记本行业的发展,多年经验的沉淀,让中国游戏产业尤其是网络游戏已独具特色,发展空前良好。此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三方的软硬件优势,将进一步提升国内网络游戏的整体水平。

    在目前跨行业合作之中,网游业与IT业之间的合作可谓是“天作之合”。一款优秀的游戏与一款性能卓越的显卡和平台相互结合,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真切体验到游戏画面与畅快,达到视觉上与触觉上的双重满足,为网游厂商和硬件厂商所乐见。

NVIDIA三强联手推进网游产业跨越发展

    随着三方达成深度的战略合作,英伟达(NVIDIA)将会为腾讯网的《英雄联盟》提供更多先进的图形处理技术,将游戏画面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无论是从画面的表现度上,还是游戏的流畅度上,都呈现出全新的体验,让广大玩家享受非常好的画面效果。同时,也将全新的GTX产品应用到联想笔记本中,在性能表现以及创新技术背景下,推动网游进入笔记本时代。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NVIDIA与联想、腾讯游戏的战略合作,并在游戏画面技术领域进行应用探索,将给网游行业显示技术的探索与应用带来不可忽视的影响,并有可能成为整个行业值得借鉴和参考的样板模式。

    中国网络游戏经过10年的发展,从年产几十款产品的资源稀缺型行业已演变为每天十几款产品面世的红海。而NVIDIA一直至于与网游的推动和发展,目前很多网游均与NVIDIA达成战略联盟,将进一步提升国内网络游戏的整体水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