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更轻薄 苹果或本周发布第三代MacBook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6月12日 KGI Securities公司分析师Ming-Chi Kuo今天向外界透露称,苹果公司预计本周正式发布第三代MacBook产品线,同时将会停产17英寸MacBook Pro产线。

更轻薄 苹果或本周发布第三代MacBook

    根据Ming-Chi Kuo的报告显示:

    “我们预计苹果将会在本月WWDC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第三代MacBook笔记本,全新的MacBook将会具备以下特点”:

    (1)配备13吋Retina显示屏,售价1199美元
    (2)没有配备光驱设备
    (3)采用SSD固态硬盘和HDD传统硬盘的混合存储方式
    (4)在性能相同、功耗不变的情况下,全新的MacBook拥有更纤薄的身材
    (5)配备锥形边缘的Retina屏,具有更长的电池续航能力

    Ming-Chi Kuo认为,面对13吋笔记本庞大的市场占有率,苹果内心里虽并不钟情于这种小屏幕笔记本(PS:为什么呢?或许是因为卖不出好价钱吧),但是无奈市场太大,不得不做。和新版MacBook一同发布的还有升级版13吋和15吋笔记本系列。

更轻薄 苹果或本周发布第三代MacBook

    与此同时,之前关于苹果将会停产17吋MacBook Pro产线的传言得以证实,这主要是因为17吋大屏笔记本的出货量仅占了苹果笔记本出货量的1%。

    另据消息,苹果WWDC(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首字母缩写形式,直译为全球开发者大会)计划于本周一到本周五开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