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首选高端卡!PNY SDHC C10 233X热销

    数码相机现在已经成为了大多数家庭必备的数码产品之一,特别是很多入门级别单反价格的合理切入,令消费者们跃跃欲试。相比三四千就能选购到单反而言,很多朋友已经告别的卡片机,希图从单反相机中获得更高的摄影乐趣。而现如今的相机数码产品,本身在出售的时候并不附带存储卡,所以存储卡是购买单反必须购买的配件。PNY作为存储界的知名厂商,推出的闪盘、内存等产品在某种程度上几乎受到所有消费者的认可。近日,PNY也在高端SSD以及存储卡方向上频频发力,推出的新款PNY SDHC 233X闪存卡就是高端摄影存储卡中的经典之作。而今这款闪存卡性价比超高,16GB仅售11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PNY SDHC 233X闪存卡采用经典的黑色卡面,卡面信息由黑色、白色和绿色三种字体融合而成,卡表面标注有PNY LOGO、容量信息,并标明该卡支持Class 10规范,支持视频时长,以及其最高传输速度可达35MB/S。小小的卡身信息标注比较详尽。

    PNY SDHC 233X闪存卡为您提供了16G和32G两种容量规格,方便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该闪存卡支持USB3.0规范,因此在USB3.0接口下的表现更加突出,其16GB版本的最高读取速度为72.6MB/S,而最高的写入速度则达到了41.6MB/S的惊人表现。

    PNY SDHC Class10 233X存储卡提供了保护开关功能,可避免储存数据被不慎删除的风险;它还具备ECC(Error Correcting Code)自动错误改正功能,可自动侦测和修正错误。存储卡的低耗电量能够有效延长数码设备的电池寿命,终身质保承诺更是彰显PNY对这款高速存储卡的性能自信风范。

    稳定性方面,PNY SDHC C10 233X支持在零下25摄氏度至85摄氏度下进行读取、传输等操作,并能够在零下40摄氏度至85摄氏度下贮存,非常稳定。另外,该闪存卡能够支持在Windows2000、XP、win7以及MAC OS:10.3 above等主流系统下操作,兼容性良好。

    随着单反相机的发展,人们对相机的需求变高,对存储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闪存卡不仅为相机提供介质支持,日常其存储安全能也很重要。因此在选购存储卡的时候,建议消费者还是选购大品牌的高质量产品。PNY作为存储界的龙头厂商,一直在存储方面为用户提供完备的服务支持,且旗下产品的质保期长,稳定可靠。近日这款PNY SDHC C10 233X 16GB容量闪存卡最新报价119元,在支持USB3.0规范的高端卡内来讲,价位还是很实惠的,近期有选购高端闪存卡的用户不要错过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