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应用    /    正文

小技巧(12):隐藏磁盘驱动器保护私密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6月13日 经过了两周的耐心等待,新一期的“电脑应用小技巧”又和大家见面了,在这漫长的两周当中,部分网友经历了人生中一次重要的考试“高考”,而另外一部分球迷则正在熬夜观看每晚的欧洲杯。

    既然高考结束了,那么广大的考生一定会利用这个假期去购买一台自己心仪已久的笔记本电脑来奖励自己。既然电脑买了,那么随之而来的使用问题就出现了,就目前电脑使用者来说,高手及发烧友还是少之又少,基本上大家都属于菜鸟或似懂非懂的级别,所以在使用电脑时的方法可谓是五花八门,简单的操作大家都会,但真正快捷和方便的使用技巧大部分朋友是不知道的。

电脑小技巧(12):如何修改登录界面背景

    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介绍这几种好玩又实用的小技巧,如果你没有用过,不妨来试试,如果你是高手也欢迎来拍砖,不过拍砖的同时还希望您亮出自己的使用技巧供大家一起分享。因为我们的目的是分享和更好的使用电脑而不是为了拍砖而拍砖。闲言少叙,马上进入今天的第一个技巧。


◆ 相关文章

电脑小技巧(1)教你快速关闭没有响应的程序

电脑小技巧(2)教你30秒内清除电脑中的垃圾

电脑小技巧(3)四招设置QQ邮箱屏蔽垃圾邮件

电脑小技巧(4)教你如何开启Win7快速启动栏

电脑小技巧(5)教你让文件显示扩展名的方法

电脑小技巧(6)超简单设置提升微博直播速度

电脑小技巧(7)教你怎样给IE浏览器设置密码

电脑小技巧(8)怎样去掉快捷方式上的小箭头

电脑小技巧(9)让电脑替自己说"I LOVE YOU"

电脑小技巧(10)教你如何使用Win 7传送功能

电脑小技巧(11)修复无法使用的桌面小工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