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2012台北电脑展闭幕:规模再创新高!

    泡泡网主板频道6月9日下午2点 2012台北电脑展主办方召开闭幕记者会,为期5天的ComputeX终于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副秘书长叶明水在闭幕会上致辞,并简单回顾总结了本届电脑展的盛况。

2012台北电脑展闭幕:

2012台北电脑展闭幕:

    本届电脑展共有1800余家厂商参展,摊位达5300个,规模再创新高。Google和Samsung首次来台湾参展,大陆参展商数量增长7.1%,众多新产品在电脑展期间首次亮相,展会上发布了大量产品,尤其以超极本和平板电脑最为引人瞩目。

2012台北电脑展闭幕:

    今天是2012台北电脑展的最后一天,展会正式面向普通民众开放,所以会场的人气比往日旺盛很多,各品牌展台也不失时机的通过活动和奖品来拉拢人气。

2012台北电脑展闭幕:

    2012台北电脑展各会场将于今天4点正式闭幕,2013年台北电脑展将于6月4日至8日举行,ComputeX,See You Next Year!■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泡泡网台北电脑展专题报道:

技嘉高层访谈:我们的主板少有!

    热文推荐:玩的就是另类!ComputeX创意产品合集

    最新报道:最前沿科技!台北电脑展获奖产品赏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