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猜想揭秘真相!昂达双核新品Vi40曝光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6月9日 双核平板电脑,毫无疑问是现在国内平板市场中的焦点所在。国内不少的品牌都陆续发布了旗下的双核平板机型,并且大有“绝杀单核”平板的趋势。作为国内平板销量领先品牌,昂达电子却一反常态的按兵不动,这令众多的媒体与消费者感觉奇怪,毕竟每一次数码产品的变革、普及都少不了昂达的身影,这一次的双核平板变革,昂达究竟怎么了?而抱着好奇的心里,小编通过与昂达市场部工作人员、微博消息汇总以及近期的市场动态证明,昂达的双核平板电脑,确切说“Vi40双核版”即将来袭!

更多新品信息敬请关注昂达官方微博:http://weibo.com/onda

猜想揭秘真相!昂达双核新品Vi40曝光

猜想一:A10平板价格狂降,新品上市的前兆

    有关注国内平板电脑市场的朋友不难发现,近期昂达的动作频繁,并且降价幅度之大也十分罕见。从经典热销机型Vi20W加强版、Vi30豪华版、Vi40精英版,到Vi40旗舰版、Vi30旗舰版等这些新上市的平板机型,都纷纷调价,最高幅度竟达300元。这些市场动作只能证明,昂达将有新品诞生,并且将全面替代现有的平板市场。而这个新品按照现有市场的关注度来说,极有可能是搭载双核处理器的平板电脑。

猜想揭秘真相!昂达双核新品Vi40曝光

猜想二:双核平板电脑微博曝光,官方微博确认

    近日的微博中,很多关注平板信息产品的用户都会发现,昂达双核平板电脑即将上市的消息不断。从最初昂达内部人员的微博揭秘、到官方微博发起的产品投票、再到官方双核平板UI的曝光,这些都已经说明,昂达双核平板正蓄势待发。并且从微博中还可以得知,昂达首款双核平板将采用9.7英寸的IPS屏幕,价格颇为震撼。

猜想揭秘真相!昂达双核新品Vi40曝光

猜想三:昂达首款双核平板为“Vi40双核版”

    其实前两个猜想已经基本确定昂达的双核计划了,为了进一步确认小编联系了昂达相关市场部工作人员,在沟通中得知的相对确切的消息,昂达其实早有规划双核平板产品,只是由于芯片稳定性以及产品调试等方面的原因,一直在延期上市。据悉,昂达首款双核平板电脑型号定为“昂达Vi40双核版”,上市时间将会非常迅速,估计下周会有一个确切的上市时间。并且价格上也会比较犀利,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