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基于云技术百会姓名邮箱彰显你的个性

    泡泡网软件频道6月7日 2012年5月28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宣布,允许自然人以个人名义注册.cn域名。目前,.cn域名在中国用户注册量仅400万,所以丰富的域名资源一直是用户无限向往的。而之前碍于政策限制,让用户觉得遥不可及。如今.cn域名对个人开放注册,其无限升值潜力立刻吸引了用户的高度重视。

    本次姓名域名注册开放之后,大陆自然人可凭身份证、户口本,以及CNNIC可验证的身份证明材料进行注册。对本次开放注册的姓名域名后缀CNNIC也进行了限定,自然人可申请英文域名.cn /.com.cn /.net.cn /.org.cn /.ac.cn /.bj.cn 等行政区划域名;以及中文域名中文.cn /.中国/.公司/.网络。对于符合姓名域名标准,并注册成功的域名,注册系统将按照规定的价格自动结算,姓名域名续费价格不随域名过户或转移操作发生变化。同时,CNNIC还规定自然人用户不允许注册gov.cn域名。

    CNNIC宣布开放自然人用户注册和使用姓名域名,或将掀起一股个性化域名注册风潮。利用个性化域名,可以为企业和个人充分打造明星效应。有助于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也为众多年轻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因此,个性化域名注册,非常有可能成为未来域名发展的主流。     

    在拥有了个人域名后,如何发挥个性化酷炫的价值?百会凭借其:1、拥有自己姓名的域名邮箱,彰显你独特的个性;2、集成了丰富的生活及办公应用,让你高效率的生活与工作;3、完美支持多种移动终端设备,随时随地,轻松畅邮;4、内置即时聊天功能,与亲人、伙伴保持联络,实时沟通的特点在中国创新了姓名邮箱。让你真正地体会到:创建个人域名邮箱,个性又时尚;邀请亲人、好友一起使用,任意创建群组,管理方便又简捷;使用属于自己域名的邮箱,无论在职场还是交际圈,都能让你备受关注;不再花时间记忆那些冗长的域名,自己的域名更加方便记忆;强大的管理面板和丰富的扩展应用。

    如今,百会在全球已经有超过 5,000,000 人在线使用,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办公平台,可以让你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使用任意上网设备,开始高效工作。这些都基于百会邮箱以下的优势:集成在线office,不依赖本地office即可实现附件的在线浏览、编辑、存储、共享及协作;与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项目管理系统、商业智能系统等企业应用无缝整合,用户只需一个账户即可畅享各种企业应用;集成即时通讯、日历、任务、通讯录、便签、收藏夹等丰富的效率工具;完美的支持移动设备的收发,除了常见的台式机、笔记本、iPhone,还有iPad、Android等智能终端的随时访问;全球云部署,实现完美海外畅邮,是中国市场上唯一面向全球运营的云邮箱;专业客服团队7*24小时,竭诚服务。同时,?百会姓名邮箱与百会其他管理应用都能进行无缝整合,提供全方位在线办公解决方案。

    百会姓名邮箱基于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应用提供商Zoho的技术,在国内拥有着专业的研发团队和销售团队,透彻地了解国内邮箱的市场情况与用户需求,研发了符合中国人习惯使用的在线办公软件,凭借其强大的功能,为你定制以自己姓名做域名的邮箱,既彰显了你的个性,也让你的工作和生活更加轻松、高效、便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