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让显卡更给力 玩游戏必有显卡散热器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6月5日 高考明天就要来了,而高考结束后也是天气真正热起来的时候,炎热的夏日对计算机硬件是一种考折磨,尤其对于现在发热量高的显卡来说更是一种考验。想安全度过炎炎暑假就让显卡也清凉一下吧。

让显卡更给力 玩游戏必有显卡散热器

    卡都带有原装散热器,即使相同型号的显卡根据情况不同散热器也会有不同,大多数的散热器都仅仅可以正常使用如果天气过热或是超频就抵挡不住了,当然时间使用太久导致金属表面氧化腐蚀与风扇积灰漏油也会造成散热性能下降,这时选择一款合适的散热器很重要。

    市场上显卡散热器很多,价格区间也从几十元到数百元不等,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显卡的,过高或过低都是一种浪费,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不同类型不同价格的散热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