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能“折叠”的无线鼠标?联想N70A试用

    泡泡网鼠标频道6月2日 联想(lenovo)不仅在手机、笔记本电脑、整机等领域全球注目,在外设产品领域也有不少值得我们关注的产品,今天带给大家的这款N70A是一款专为笔记本电脑、台式机等整机设计的无线激光鼠标。这款鼠标不同于我们以往印象中的产品,采用创意式结构设计,给我们带来了全新体验。

能“折叠”的无线鼠标?联想N70A试用

    N70A是一款来自联想最新的无线鼠标,该鼠标采用了最主流的2.4G无线传输技术,并配备了高性能激光引擎,保证鼠标定位精准使用流畅。当然这只是它的特点的一部分,N70A还采用独特的“折叠”式结构,巧妙的将开关功能融入进去,并在不影响鼠标手感的同时增加便携效果。官方定价298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