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3M显示技术方案:一体式节能云终端PoE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6月1日 2012年5月31日,3M超节能云终端PoE显示技术方案论坛在北京新世纪饭店顺利召开。在科技界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报纸和杂志齐聚一堂,与3M一同深入地探讨未来云显示的前景和未来。

3M显示技术方案:一体式节能云终端PoE

3M高级市场专员——李欣女士

    IT行业已经开始越来越关注能源成本和环境影响的问题。除了这些热门话题,还包括客户为实现更简单部署的各种要求,以及日益盛行的使用以太网(PoE)提供电力和通信管道实现各种设备的部署。技术创新者必须制定创新型解决方案,以充分利用PoE和其它技术,并考虑系统方法。一直以来,PoE云终端的发展趋势都是增加瓦数,因为客户希望纳入的新类型PD设备消耗的电源更多。

    为了帮助观察者查看LCD显示器上的内容,光线必须通过内部进入查看区域。典型的LCD面板只允许7%的光线进入面板,因此提高能效仍有很大的空间。3M制造了反射式偏光增亮膜以及节能膜,即所谓的DBEF。这种膜可对光线进行角度管理并提高显示效率,吸收通常由后偏光器吸收的光线,并回收背光系统中重新捕获的光线,从而提高整体效率。DBEF可将显示器的效率加倍提高。效率增加后,可提高亮度或者降低设备的能耗。

3M显示技术方案:一体式节能云终端PoE

3M北方技术中心总经理——张洪刚

    3M光学系统集团鼓励其员工养成理解3M产品以及行业趋势的习惯,将所有系统组合在一起后如何创造新机遇。3M认为,从系统角度看,可将这种技术作为提供给客户的真正解决方案,向市场上推出革命性的产品。为了实现系统提升创新,3M一直在探查各种历史记录和行为的途径,据此3M为市场引入了反射式偏光膜以及创新性显示器解决方案。一件非常值得关注的事情是找到这样一个区域:LED能效提高与反射式偏光膜相结合,渗透进现有市场,并提供各种令人兴奋的新桌面显示器模型,如通过PoE技术典型的桌面显示器的耗能量大于PoE能够提供的电力供应。光学系统集团中的主要成员建议研制出一种低能耗的PoE瘦客户机模型,并邀请惠普成为其合作伙伴,将这项产品推入市场。此为一个极好的创新示例:利用现有的产品,从不同的侧重点实现目标。

3M显示技术方案:一体式节能云终端PoE

3M中国研发中心资深经理——堵光磊

    3M是一家具有创新合作文化的全球性创新公司,惠普是瘦客户机计算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两家公司合作推出了首款低能耗一体化瘦客户机和LCD显示器POE设备HP t410。这一革命性解决方案将3M的LCD及光学技术和惠普的新型瘦客户机相结合,从系统角度解决了客户的几个迫切要求。HP t410是推向市场的首款瘦客户机解决方案,集成了对光线和能源进行优化的显示器与具有开创性的反射膜和光回收技术,即DBEF和偏振光回收技术。经过测试,这一全新的一体式设备只消耗了13瓦的电力,并可减少50%的电缆,并采取了新的IEEE标准进行创造突破。该整体解决方案创造的价值远远高于其各个部分的总和。

3M显示技术方案:一体式节能云终端PoE

到底有多节能?看看上面这张图你就明白了

3M显示技术方案:一体式节能云终端PoE

由左至右分别是——反射片、导光板、下扩散片、BEF、DBEF、液晶面板、主控芯片、液晶模组

    HPt410采用3M反射式偏光增光片(DBEF)技术,运行功率不到13瓦,是首台运用Type 1标准以太网供电系统(IEEE 802.3af) 的一体式智能零客户机,且无需交流电源线,与标准台式电脑相比,耗电量可节省78%。3M着眼于降低系统总耗电量,完美契合了当前虚拟桌面和云计算的技术发展趋势。

3M显示技术方案:一体式节能云终端PoE

只需要一根网线就能启动一台一体机,其它任何信号线供电线都不需要

    3M光学系统产品部高级应用工程师Shannon Siefken表示:“借助3M卓越的显示解决方案,一体式智能零客户机可谓是对现有商业模式的一次重大突破,为企业客户创造了全新价值。通过此次与惠普的合作,我们展现了‘智能显示器’的强大性能,它将简单运算和显示功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仅需一根以太网线即可完成供电和网络通讯.这仅仅是3M众多光学解决方案中的冰山一角,我们始终致力于研发先进的光学膜产品,帮助客户以最低的能耗实现最优的显示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