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千元市场风云再起!热门GTX560 SE横评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4日 自古中端显卡市场是兵家必争之地,虽然英伟达(NVIDIA)在高端市场产品层出不穷,基于英伟达(NVIDIA)GK104核心的三款新品已经彻底将高端市场纳入囊中之物。不过在游戏全面进入1920×1080分辨率时代,以往只有价格高高在上的性能级显卡才能满足这一需求,平民级千元市场厄待需要新的解决方案,于是继承英伟达(NVIDIA)GF114核心优秀血统的英伟达 精视 (NVIDIA GeForce) GTX 560 SE 图形处理器便应运而生。

千元市场风云再起!热门GTX560 SE横评

    英伟达(NVIDIA)GF114核心自问世以优秀的性能和出色的效能,衍生出了性能级明星产品NVIDIA GeForce GTX 560 Ti和NVIDIA GeForce GTX 560,力挫Cayman PRO和Barts XT GPU。在往下的中端市场Cape Verde XT等成功上演了帽子戏法,以效能和性能直逼英伟达(NVIDIA)中端市场,更有老将Barts PRO征战沙场,面对如此攻势,NVIDIA GeForce GTX 560 SE的问世也充当了NVIDIA GeForce GTX 560和NVIDIA GeForce GTX 550 Ti的中间者。

GF114转战千元市场 9款市售560SE横评

参测9款市售英伟达 精视 (NVIDIA GeForce) GTX 560 SE显卡

    作为兵家必争之地,自然是商家发力之处,继首发评测后,本站再次收到了多家厂商的送测新品,这也看出了NVIDIA GeForce GTX 560 SE的举足轻重的低位,而面对不同用户的需求,本站将为大家一一揭晓这些产品各自优势和特点,方便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显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