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立人电脑北京直营店开张大吉

    泡泡网机箱频道5月31日 立人电脑,ITX机箱专家,自2002年创立以来,秉承敬业奉献、锐意创新的企业精神,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迅速成长为中国小机箱行业的佼佼者、领跑者!目前,立人电脑小机箱的品牌展销店、分销商以及合作系统厂商遍布全国!热烈祝贺立人电脑北京直营店正式挂牌营业!

热烈祝贺立人电脑北京直营店开张大吉

立人电脑 北京直营店

    更多立人直营店进入立人官网:http://www.minicase.cn/network.html 
 
    立人电脑北京直营店的成立,使立人电脑直营店的数量增加到了7家,其他6大直营店为:深圳直营店,重庆直营店,沈阳直营店,成都直营店,哈尔滨直营店,漳州-直营店。直营店将给大家提供立人电脑最优的产品质量、价格和售后服务,产品型号齐全,货源充足,欢迎围观、选购!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育社区40号楼1单园104号
店铺地址:中关村鼎好电脑城A4906
店铺电话:010-82699654,82699634
立人总部: www.minicase.cn
招商热线: 400-700-5988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