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同望科技V平台闪耀十六届软件博览会

    泡泡网行业软件频道6月1日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报等承办的2012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于5月31日—6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广东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全新平台盛装亮相此次展览会。

    广东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toone.com)成立于1997年,定位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先后获得“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项目重点软件企业”、“ 中国软件行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软件产业脊梁企业”、“中国行业信息化杰出供应商” 、“2009年度中国自主创新企业百强”等多项殊荣。经过十多年潜心积淀,基于项目管理、企业管理、电子政务等三大产品线构建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开创数项行业第一,客户遍布交通运输、建筑市政、石油石化、行政事业等行业领域。

    “创新改变世界 创意改变生活”!在本次软博会上,同望V3企业架构平台隆重登场。该平台能够实现零编码产品开发和配置化项目实施,可随需应变满足客户成长的管理需求,提供科学系统的解决方案。当前企业信息化建设需求正在日趋成熟,例如:解决因IT架构的不足而难以适应成长和快速变化的管理需求问题;解决因非工业化的软件规模难以有效保证信息化项目的交付工期和质量等问题,同望V3企业架构平台独有IPD模式(实现软件公司规模化)和DIY模式(满足应用客户产品个性化)将为客户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可以预见,同望V3企业架构平台将以“零编码、随需变、标准化、易操作”的革命性突破实现软件生产工业化及产品服务化,引领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进入价值竞争新时代。

    软博会作为中国软件行业的优异盛会,本届以“做大做强软件产业,服务经济转型升级”为主题,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国软件产业政策落实情况和发展成就,探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思路、新举措,促进政府、协会、企业、用户等各方面的交流。

配图:

同望科技V平台闪耀十六届软件博览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