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PPS陪你看奥运 缤纷好礼触手可及

    随着伦敦奥运的临近,PPS网络电视以“PPS陪你看奥运”为主题拉开为奥运喝彩的序幕。日前,PPS围绕““奥运点唱台”、“奥运场馆秀”、“奥运加油站”等三大主题开展的系列“PPS陪你看奥运 缤纷好礼触手可及”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相继准备的丰富的奥运主题大餐,更让网友在边看边玩中,与PPS共同为伦敦奥运喝彩加油。自去年开创社区化服务平台娱乐圈,11月开通UGC视频上传功能之后,PPS在视频+社交+互动创造了更为丰富的体验模式,建立能够满足用户不断变化需求的复合开放式平台,并无限拓展衍生性的功能。这次伦敦奥运之际,PPS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在为用户提供多样化内容服务的同时,也实现了更为丰富且多层次的营销模式,已受到众多广告客户的青睐。

PPS陪你看奥运 缤纷好礼触手可及

    “PPS陪你看奥运 缤纷好礼触手可及”作为PPS奥运系列活动的序幕,活动已于5月16日开始,整场活动将延续至8月12日,整个奥运期间网友都可以在PPS平台上边看奥运相关内容边和PPS一起互动,更可获得意想不到的丰厚奖品。整个系列活动将以“奥运点唱台”、“奥运场馆秀”、“奥运加油站”为主题,你最喜欢的奥运吉祥物是什么?你最熟悉的奥运歌曲是什么?你最想为哪位奥运选手加油。只要你关心奥运,就可以在PPS平台上通过上传内容,回答问题等简单参与方式就可获得数码相机、手机、MP4等重量级好礼,每时每刻感受边看边玩的乐趣。

    (活动地址:http://y.pps.tv/static/london2012.html),

    相较于单一内容观看,PPS此次充分发挥复合开放平台优势,以“陪你看奥运”为主题,从“陪”、“看”、“玩”三大维度出发创造全平台协作模式,创新24小时不间断服务体系。网友可以通过PC端,移动端,24小时掌握奥运赛事信息。PPS精心准备的丰富奥运内容,除了让网友了解赛事状况之外,更能一手掌握伦敦的衣食住行,更在边看边玩中,切身感受奥运精神带来的快乐和幸运,在PPS感受上度过整个奥运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