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专供中端笔记本 Intel奔腾B980将发布

    泡泡网CPU频道5月31日 Intel将会在大约一周之后针对中端笔记本市场推出8款全新的移动版处理器产品,包括Core i5和Core i7系列,千颗单粒售价在200-350美元之间。

专供中端笔记本 Intel奔腾B980将发布

    此外,售价相对较低的移动版Celeron和Core i5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发布。还有消息称,Intel还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性价比相对更高的Pentium系列移动版处理器。其中定位最高的为Pentium B980。

    根据目前的消息,Pentium B980处理器尚未发布,但搭载该处理器的笔记本产品已经纷纷曝光,比如说Clevo(蓝天)的W258ELQ、惠普的ProBook 4540s以及联想的G480等等。

    处理器规格方面,Pentium B980基于Sandy Bridge架构,采用双核心设计,内建2MB L3共享缓存,默认主频为2.4GHz,支持双通道DDR3 1333MHz内存,热设计功耗为35W。遗憾的是,由于定位主流市场,所以Pentium B980并不支持虚拟化技术和超线程技术。不过Pentium B980支持SSE4指令集,采用Socket-G2接口,可兼容PGA封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