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给你这样大尺寸 夏普AQUOS超大屏系列

    对于很多有着“超大屏”电视情结的朋友来说,多多少少都会有些许失落:国内市场大屏电视规格参差不齐,大部分电视尺寸还局限在常规尺寸内,大多数彩电企业把重点发展目标都放在普通尺寸机型之上,超大屏电视发展相对迟缓;现在市场上的超大尺寸电视,不是屏幕不够大,就是屏幕大而不精。消费者不能够选购到心目中理想的超大屏电视。在超大屏电视这一点上,夏普可为术业专攻,做得非常好,真正实现了超大屏电视大画面超凡质感的影音体验。到底夏普的超大屏电视有何吸引人之处,就让小编带领各位一同去了解一下夏普AQUOS超大屏系列电视吧。

    4月18日 ,夏普在日本发布了一款尺寸高达80英寸的液晶电视---- LC-80GL7。这款产品是目前已上市的产品中非常罕见的超大尺寸电视之一,可谓大屏中的大屏;据悉,80英寸的液晶电视也将于近期在中国发布,届时中国的消费者将可大饱眼福。80英寸的巨脸,我想应该没有人嫌它不够大吧。

给你这样大尺寸 夏普AQUOS超大屏系列

    另外,夏普的LCD-70X55A液晶电视也早已在国内上市,与之相差无几的70英寸大屏,虽然没有80英寸“大脸”给人的庞然大物之感,但我想也能足够满足你追求极限大屏的王者之心。

给你这样大尺寸 夏普AQUOS超大屏系列

    不论是高速液晶技术还是晶睿画质,夏普LCD-70X55A都彰显着非同一般大屏电视的“大”家风范。采用新液晶材质,并结合新构造液晶面板的高速液晶技术,大大提升了液晶的灵敏度,并因此有效缓解画面拖尾现象,使用户能收看到清晰动人的2D、3D效果。而晶睿画质技术则可以解析影像信号进行细部补正,并独立控制每个次像素,实现比传统面板更加细腻清晰的画质,真正做到屏大而精。另外,震撼的ARSS8扬声系统会让你有如置身3D影院之感;在家中即可畅享至尊级影音品质。

    这样的超大屏电视,你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详情垂询:
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
TEL:021-61048888
Email:【点击查看
地址:上海市延安东路550号海洋大厦27F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