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苹果MBA专属 源科发布Rocket Air SSD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5月30日 长期以来苹果SSD御用产品都是OWC提供,面对日益扩展的轻薄化市场需求,著名国产存储厂商源科近日也推出了旗下新的Rocket Air SSD,全面支持苹果苹果MBA笔记本。

苹果MBA专属 源科发布Rocket Air SSD

    源科新款Rocket Air SSD专为苹果MBA笔记本设计,产品尺寸为108.9(L) x 24(W) x 3.2(T)mm,配备SATA 6Gbps接口,搭载Tier 1 Toggle Synchronous NAND同步闪存,提供500MB/s的输出传输速度。

苹果MBA专属 源科发布Rocket Air SSD

    从源科官方给出的产品持续读写速度上我们可以看出读写速度分别高达506.84MB/s和308.54MB/s,完全不输标准2.5英寸SSD,而在ATTO Disk Benchmark测试中最大读写速度更是达到了557MB/s和532MB/s。

    除了优秀的读写速度,Rocket Air SSD还支持128Bit AES加密和Trim队列功能,每BCH模块(512Byte)还配备了55bit的ECC校验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