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英特尔新版上网本将适用更多操作系统

    英特尔决定新版上网本可以运行更多操作系统。英特尔新版上网本届时可以支持Windows 7 Starter、Windows 7 Home Basic、MeeGo甚至是谷歌Chrome操作系统。

英特尔新版上网本将适用更多操作系统

(配图来自互联网)

    新版上网本定价在249美元左右,搭配2GB DDR3内存,32GB SSD固态硬盘或者250GB机械硬盘。处理器采用Atom N2600,显示屏为7英寸或者10.2英寸规格,同时采用代号Crane Peak或者Kelsey Peak的无线通信模块。   

    英特尔还规划有价格稍高的上网本,价格在249-399美元之间,搭配7英寸和12.1英寸显示屏,采用Atom N2600、N2800处理器,支持MeeGo或者Chrome操作系统,但是同时保留支持Windows Starter和Windows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在今年晚些时候,英特尔还将推出支持Tizen操作系统的上网本,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末期出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