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多快好省 QQ旋风开启离线下载新生活

    泡泡网资讯频道5月28日 离线下载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再也没有人因为资源匮乏而痛苦了,再也没有人因为资源共享而苦恼了,再也没有人因为下载速度而心碎了。无论你是文艺小清新,还是暴力重口味,无论你喜欢烛光红酒,还是啤酒烧烤,QQ旋风离线下载( lixian.qq.com)都将坚定不移地为你更快下载所需资源。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正由QQ旋风华丽开启。

    QQ旋风离线下载将让资源不再成为下载控们烦恼的理由。不管你属于潮流用户,沉醉于做潮人的快感;抑或对纪录片、文艺片情有独钟,喜欢一种小众的格调。只要做出选择,QQ旋风离线下载都能一一满足。

    QQ旋风支持将下载文件分享到微博的功能,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千万用户的分享文件。用户只需进入腾讯微博搜索页,输入“QQ旋风离线分享”+关键字,即可开始搜索。每条结果都附有短链接,猛击即可跳转到下载页面,然后通过旋风高速下载到本地,或者将文件保存到离线空间。最近《复仇者大联盟》这么火,但是又一直没有时间去电影院的筒子们,不用再眼馋别人了,不妨用QQ旋风离线下载试试吧!

    当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随着智能终端的增加,QQ旋风也将服务扩展到Web端,实现跨平台的操作。用户可以借助Web离线功能,在Web离线列表通过简单的操作,再附上介绍文字,就可以轻松的将压箱底儿的“宝贝”分享到微博了。据悉,微博4级以上的用户,还可以直接在微博主页文件分享功能中选择离线文件直接分享。

多快好省 QQ旋风开启离线下载新生活

    在下载的世界,永远没有最快,只有更快。忘却你曾在电脑前苦等下载完成的过程吧!QQ旋风Web离线下载功能启动了下载世界的新速度。因为强大的离线下载服务器的存在,当你使用QQ旋风下载时,就仿佛手握下载的神器,所有的下载需求只需简单的几个步骤,便可在云端全部完成,秒下载速度能达到夸张的95%;而且当Web离线下载完成的时候,你只需把文件高速下载到本地就OK了。QQ旋风离线下载疾如飓风,也让我们电脑减少了挂机时间,既节约资源,又绿色环保。

多快好省 QQ旋风开启离线下载新生活

    QQ旋风离线下载如此给力,之前只有QQ会员才能享受到这种超级待遇,现在免费也能享用离线特权了!大家只需登录http://act.vip.qq.com/xuanfeng/act.html,通过免费体验活动抢用3G空间短时间体验资格,即可享受QQ旋风离线下载。名额有限,机会不多,大家赶紧行动起来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