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独有无线键盘三合一指示灯 A120G套装

    泡泡网键鼠套装频道5月29日 作为性价比之王的富勒A120G节能无线键鼠套装,延续了明星畅销套装U79的特点,时尚舒适耐用;并使用了富勒的G势力绿色节能技术,同等电池条件下,长达12个月免换电池,延长了电池的使用时间,省电省心。

独有无线键盘三合一指示灯 A120G套装

  三合一Locks指示灯,是富勒独创的无线键盘指示灯。包括大小写锁定(Caps Lock),数字小键盘(Num Lock),滚动锁定(Scroll(Lock)。通过渐亮后熄灭来指示对应功能的开启,通过快闪后渐灭来指示对应功能的关闭。这种方式不仅提供了三种锁定功能的指示,而且节约了电能,方便实用。

独有无线键盘三合一指示灯 A120G套装

  富勒A120G的键盘采用全球领先的FAPP技术,是富勒独有的机器人全自动键盘声场工艺。键盘从原材料到按键组装等一系列程序,21秒机器完成,无误差更耐用,按键寿命超过1000万次。在设计上,每一个键帽都采用了人体工程学,微弧凹陷,贴合手指十分舒适。键盘特别设计了多媒体按键,音量增大减小,影音娱乐一键触发。

独有无线键盘三合一指示灯 A120G套装

  鼠标采用左右对称式人体工学设计,握感舒适,长期使用抗疲劳。搭载了G势力节能内核,使用寿命长达12个月之久。高精度光学寻迹引擎,桌面追踪能力更强,高达1000DPI,娱乐办公均可适用。独立的电源开关,关闭后更加节能。新一代2.4G的超细微接收器,长达10米的操作距离,传输效果更好。可藏于鼠标底部,不易丢失。

  挑选更多节能产品请登陆富勒官网(www.fuhlenstyle.com)查询。同时,富勒官方旗舰店(http://fuhlen.tmall.com/)以及富勒京东旗舰店(http://wop.360buy.com/p1475.html)为您提供便捷的网上购物。关注@富勒-点世界 (http://weibo.com/fuhlenclub),定期不定期有奖品可以获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