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四热管小巧下压散热器 几度盘龙评测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4月22日 如今的散热器市场几乎已经被塔式侧吹结构的产品占据了绝对主流,确实,如果机箱的兼容不会成为问题,塔式结构散热器往往在具备更强的性能表现。然而他们并非在哪里都适用,例如,如果我们的机箱只有10厘米左右的宽度,还没有一颗风扇宽的机箱自然无法容纳高大的塔式散热器,因此下压结构散热器也没有被完全取代。

    下压结构散热器的另一个优势便是价格,它们往往都是12厘米风扇以下的配置,因此鳍片面积比塔式散热器也小,在百元以下甚至是更低价的产品中,塔式散热器还是极为常见的。不过对于追求性能而又在意尺寸的玩家们来说,一款略微高大的下压散热器是不错之选,它们往往配置了热管和更多的鳍片,近乎塔式散热器的结构也让这些产品性能表现更强,几度盘龙进阶版便是这么这样的一款新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