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联想财报显示:同比增73.1%达$4.73亿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5月25日 近日各大PC厂商纷纷公布了2012年第二个季度的财报,在惠普、戴尔等PC厂商出现不同程度下跌的情况下,联想的大涨显得格外惹眼。

联想财报显示:同比增73.1%达$4.73亿

    据联想2011/12财年财报显示,联想净利润达到了4.7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飙涨了73.1%。此外,联想的营收额达到了29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7.0%,毛利率由去年10.9%上升0.8个百分点,达到了11.7%。

    联想于2011/12财年成为全球个人电脑厂商第二位,进一步拉近与行业领导者的距离。根据行业初步估计,集团全球个人电脑销量增长强劲,同比上升35%,达到了历史新高的4760万台;其全球市场份额也达到了历史新高的12.9%,同比上升3.1个百分点。

    中国市场占集团整体收入42%。联想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25%,市场份额也同比增加了3.2个百分点至历史新高的3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