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CE DotA联赛昨开启 AMD优异装备护航

    泡泡网CPU频道5月24日 2012年5月23日,“ACE DotA职业联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AMD中国区渠道市场营销副总裁纪朝晖先生莅临现场,并做精彩致辞。

ACE DotA联赛昨开启 AMD优异装备护航

    ACE DotA职业联赛是世界最优异的电子竞技联赛,于当日正式启动。该赛事吸引了iG、WE等十家中国优异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率领的全国最顶尖的50名职业电子竞技选手的参与。AMD作为赛事的重要赞助商和唯一硬件提供商,为赛事提供了大力的支持。

    作为赛事的主办方和转播方,GTV游戏竞技频道将投入大量的资金和资源对本届联赛进行专业周密的组织管理,同时将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全平台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视频直播。联赛从5月28日正式开赛,为期三个月,由九周常规赛和三周季后赛组成,共计50个比赛日、多达105场的精彩对决。此外,在总决赛的前一周,GTV游戏竞技频道还将为观众呈现一场集娱乐性、观赏性于一身《全明星周末》特别节目。

    在发布会上,纪朝晖先生的精彩发言引来了阵阵掌声。他祝愿ACE电视联赛大获成功,更表达了AMD对电子竞技行业的关注和重视。他表示,电子竞技是人和人之间生动的互动,是竞技的艺术和现代科技完美结合的产物。AMD作为硬件厂商,愿为电子竞技的发展提供更多更广阔的支持,愿为年轻一代的娱乐生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纪朝晖先生更透露,在未来AMD将继续在游戏领域的支持和投入。除了ACE赛事,AMD还将参与到Chinajoy和WCG等大型的赛事活动中。另外,在今年,AMD还将与多个网游厂商携手合作,致力于为玩家打造更为舒适的游戏环境。

ACE DotA联赛昨开启 AMD优异装备护航

    工欲行其事,必先利其器。在ACE启动仪式上,也揭晓了大赛的指定比赛用机。超炫的红白色机箱中,采用AMD 990X芯片组的华硕M5A99X主板上搭载了讯景Radeon HD 7970显卡,以及AMD FX8150 APU。APU是ACE赛事指定硬件装备,也是AMD推出的新一代电脑加速处理器。它同时具有传统电脑多核处理器以及独立显卡的双重优势,能以更小的体积提供更大的性能,是名副其实的芯生能量,可以为游戏玩家带来全新的可能性,包括高性能,高性价比和更清凉安静的运行环境。

强强组合:华硕主板、讯景显卡、AMD APU

ACE DotA联赛昨开启 AMD优异装备护航

ACE DotA联赛昨开启 AMD优异装备护航

ACE DotA联赛昨开启 AMD优异装备护航

    在启动仪式现场,超炫的多屏体验用机吸引了媒体记者和玩家的关注。AMD是全球优异同时具备处理器和独立显卡精深技术的公司。新一代加速处理器的优势再加上AMD Radeon显卡的领先技术,改变了以往电子竞技的对战方式。AMD Radeon HD7000系列显卡独有的六屏幕输出宽域技术,可以给选手带来更宽的视野,大大增加赢得比赛的机会,同时每一块HD7000都可以和另外一块同型号显卡组成双显卡交火模式,性能翻倍,画面更绚丽,在比赛过程中享受电子竞技带来的优异感受。

ACE DotA联赛昨开启 AMD优异装备护航

    随着ACE联赛启动仪式的落幕,热血沸腾的比赛即将在5月28日开启。借由AMD优异的游戏装备,选手们必将爆发游戏小宇宙,赛出高端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