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享受精品生活 数款蓝牙输入设备推荐

    泡泡网键盘频道5月25日 说到现代生活就离不开数码产品,尤其是满足我们精神生活的娱乐设备。在享受现代生活,满足精神饱餐的同时,大量设备传输线占据了我们的生活空间,正因如此无线技术发展迅速越来越壮大。目前已经有一部分消费者提前进入了无线时代,无线网络、无线视觉听觉设备等等,当然无线键鼠等输入设备比它们“无线”的更彻底,因为耗电量低可以用电池代替供电的尾巴,所以和无线网络覆盖一样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

享受精品生活 数款蓝牙输入设备推荐

    说到无线传输就不得不提到蓝牙技术,蓝牙技术有着各种各样的弊端当然也有一定优势,在键鼠行业中它远不如普通2.4G火爆,但是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移动终端多集成了蓝牙模块。所以一支蓝牙鼠标或键盘无论走到那里不需要独立接收器都可以用!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几款蓝牙键盘和鼠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