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宇瞻4GB DDR3 1600黑豹玩家套装售309

    泡泡网内存频道5月23日

产品型号:4GB DDR3 1600(黑豹玩家)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

产品现价:309元

购买链接新蛋网

编辑点评:宇瞻旗下黑豹系列内存以较好的稳定性和良好的兼容性在市场上赢得了“稳定王”和“超频王”的称号。目前宇瞻黑豹玩家4GB DDR3-1600内存价格为309元,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

  宇瞻黑豹玩家4GB DDR3-1600内存的频率为DDR3-1600(等效于PC3-12800),该内存单条容量为4GB,时序为9-9-9-27。其内存采用6层墨绿色PCB板设计,双面搭载16颗容量为256MB的DDR3内存颗粒。

●优点:超频性能强。

●库存:有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