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Koolance发布全球首款GTX 690水冷头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5月23日 虽然优秀的28nm工艺和高科技散热,不过也阻挡不了双芯GK104的巨大发热量,为彻底镇压GTX 690,美国著名散热器厂商Koolance今天率先发布了全球首款GTX 690水冷头。

    Koolance新款GTX 690水冷头型号为VID-NX690,产品采用了单槽全覆盖式设计,完全根据NVIDIA公版PCB而设计,当然目前市场上也只有公版GTX 690显卡,产品采用了0.5mm微型水道设计,材质为纯铜,并采用了防腐蚀镀镍设计。

    接口方面采用了G1/4 BSP标准,另外为了SLI用户的方便产品还提供多显卡冷头配件,目前Koolance VID-NX690已经正式上市,产品售价为144.99美元,折合人民币为917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