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7mm叫板9.5mm 4款笔记本硬盘对比评测

    西部数据新款Scorpio Blue系列硬盘有500GB和320GB两种容量,可和标准的9.5mm插槽兼容,这意味着传统主流笔记本也可使用。新款WD Scorpio Blue采用单碟设计,外形小巧,拥有高达400Gs的震动耐受程度(shock tolerance)。

笔记本硬盘

    西部数据客户存储产品部总经理Matt Rutledge曾表示,消费者想要轻薄的个人电脑,但轻薄本的SSD硬盘容量无法满足要求。不过Scorpio Blue 7mm移动硬盘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可在轻薄本中使用,稳定性、容量、数据保护、低功耗等特性不打折扣。

笔记本硬盘

  西部数据在 FIT Lab 和移动兼容性实验室对数百种系统和众多平台中进行了检测,这就使客户可以放心西部数据的硬盘能够在特定的系统中保持良好的运行。现在WD Scorpio Blue 7mm硬盘500GB容量版本具体型号为WD5000LPVT,320GB容量具体型号为WD3200LPVT。

笔记本硬盘

PCB背板

笔记本硬盘

马达控制芯片

笔记本硬盘

Marvell 88i9346-TFJ2主控芯片

笔记本硬盘

三星缓存颗粒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