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MX双核跑分过万 每日手机新闻播报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22日 日前,一张魅族MX双核版的跑分截图曝光,这是搭载Flyme OS 1.0系统的双核魅族MX得出的分数。

魅族MX双核跑分过万 每日手机新闻播报

  我们可以看到双核魅族MX已经超越了三星GALAXY Nexus、GALAXY Note以及GALAXY SII这三款手机。

  ——采用Flyme OS系统 魅族MX双核跑分过万  (点击查看详细新闻


  三星前代大红大紫的机“太上皇”GALAXY S II,国内行货型号i9100,终于迎来Android 4.0更新。

三星GALAXY S II开始推送安卓4.0更新

  尽管这次的消息是从印度得到确认的,不过相信全球其他地区也会很快接到升级推送,你要做的就是连上Wi-Fi下载更新。

  ——三星GALAXY S II开始推送安卓4.0更新  (点击查看详细新闻


  据悉,Sony 联同日本电讯商 DoCoMo 推出了一部全新的Android 手机Sony Xperia GX (SO-04D),不过这部机仅仅会在日本推出。

索尼Xperia GX国际版曝光 预示将发售

  日前,有一部名为Sony Xperia GX动手玩的影片流出,但影片中的机器看起来非SO-04D,因为机身上方的DoCoMo品牌被移除。■

  ——索尼Xperia GX国际版曝光 预示将发售  (点击查看详细新闻)


更多今日手机新闻——

  ·三星于英国推出Galaxy Note奥运限定版
  ·索尼LT22i/ST25i/MT27i欧美开始网售
  ·风起云涌金台智胜 云台手机新品发布会
  ·完美越狱工具将发布 支持iOS5.1.1系统
  ·即将发售 索尼Xperia GX室内样张曝光
  ·799.99刀!亚马逊美国开放预订新GALAXY
  ·传索尼获得订单 为新款iPhone供应屏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