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GeForce GTX 560SE 转战千元市场横评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25日 自古中端显卡市场是兵家必争之地,虽然NVIDIA在高端市场产品层出不穷,基于GK104的三款新品已经彻底将高端市场纳入囊中。不过在游戏全面进入1920×1080分辨率时代,以往只有价格高高在上的性能级显卡才能满足这一需求,平民级千元市场亟待新的解决方案,于是继承GF114优秀血统的GTX 560 SE便应运而生。

GF114转战千元市场 9款市售560SE横评

    GF114自问世以优秀的性能和出色的效能,衍生出了性能级明星产品GTX 560 Ti和GTX 560,力挫Cayman PRO和Barts XT GPU。在往下的中端市场Cape Verde XT等成功上演了帽子戏法,以效能和性能直逼NVIDIA中端市场,更有老将Barts PRO征战沙场,面对如此攻势,GTX 560 SE的问世也充当了GTX 560和GTX 550 Ti的中间者。

GF114转战千元市场 9款市售560SE横评

参测9款市售GTX 560 SE显卡

    作为兵家必争之地,自然是商家发力之处,继首发评测后,本站再次收到了多家厂商的送测新品,这也看出了GTX 560 SE的举足轻重的低位,而面对不同用户的需求,本站将为大家一一揭晓这些产品各自优势和特点,方便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显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