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滑杆变摇杆 任天堂Wii U改版谍照曝光

    泡泡网手柄频道5月26日 此前任天堂总裁 Satoru Iwata曾表示,今年E3 2012展会上将公布Wii U游戏机改良之后的最终外观版本。虽然目前任天堂暂未公布任何新版设计的细节,不过游戏开发商TT Games的员工通过Twitter故意泄露了一张疑似重新设计的Wii U谍照。

    从谍照来看,新版Wii U游戏机最显著的变化之一就是地对滑杆进行了重新设计,将其换成更传统的模拟摇杆(Analog Sticks),并且摇杆的位置更接近边缘,而整体外观方面只进行了略微的调整。

    据了解,去年的揭开任天堂下一代游戏机的面纱时,Wii U采用的是双滑杆设计,类似于3DS方向键上方的扩展圆形滑杆(Slide Pad)。即便3DS滑杆的手感并不差,但不少任迷仍对Wii U的滑杆仍进行了批评,因此这次老任毫不犹豫地将Wii U的滑杆换成了和 Wii一样的摇杆。或许这样的修改对不少任迷来说,的确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

    那么还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呢?泄露版新Wii U的正面按键布局相比之前有了些许变化,比如“选择(select)”和“开始(start)”按钮,已经移动到了略低于X-Y-A-B按钮的下方,老任大概是为了使玩家在游戏中更容易操作。另外,新Wii U的麦克风移动到了“主页(HOME)”按钮的左边,主页按钮添加了半透明的塑料环,而且Wii U的logo也设计到了屏幕下方偏左的地方。

    目前任天堂未对此进行任何评论,至于泄漏图中的模型是否最终定型的版本仍无法决定,我们只能期待下个月E3 2012展会上的正确答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