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Computex 2012有望创造280亿美元价值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5月21日 DigiTimes消息称,Computex Taipei 2012国际电脑展即将于6月5-9日在中国台北开幕,此次大展将会有1800家参展商、5400个展位,同时将会吸引36000家潜在客户。此次大展有望创造280亿美元的价值。

给力!Computex2012有望创$280亿价值

    消息还称,尽管如此,由于欧洲经济的不确定性,一些来自欧洲的展商和客户也有达不到预期的潜在可能性。也就是说,此次大展能否达到预期,还要看未来一年欧洲经济的的脸色。

给力!Computex2012有望创$280亿价值

    消息还称,在本次Computex 2012大展上,超极本、小型的掌上移动设备、电子书以及云技术和云设备有望在宏碁、华硕、台达、富士康、微星以及技嘉等参展商的大力配合下积极现世。尤其是超极本,由于Intel的大力倡导以及众PC厂商的给力配合,超极本将会是本次Computex 2012大展上最值得期待的明星。

    同时,Computex 2012大展一直也是包括Intel、微软、AMD以及NVIDIA等在内的上游厂商的T-show台,此次大战自然也会有很多新技术和新产品亮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