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NEC Express5800系列服务器升级 可对应40度高温

    【5月16日东京讯】NEC于今日推出9款可对应40度高温工作环境的服务器“Express5800系列”新产品,通过降低空调支出成本,实现节能与节约费用目标。新产品的推出也标志着NEC继塔形服务器、机架式服务器之后,完成了包括刀片服务器、模块化服务器在内的所有机型在系统运作环境上的高温对应。

    新产品搭载Intel Xeon E5系列处理器,采用了80 PLUS高效节能组件,通过内部配置的优化,可将系统运作环境温度上限由现行的35℃放宽至40℃。配合电量控制机能的强化与高效能电源装置的搭载,与现有办公室或数据中心空调设备环境相较下,最多可降低30%的耗电量。

    此外,还支持目前仍普遍使用的 Windows Server 2003 R2 操作系统,用户可轻松将现有服务器环境进行无痛硬件升级,通过设备更新达到节能省电的优化。

NEC Express5800系列服务器升级 可对应40度高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