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逛后海溜胡同儿 守护精彩记忆第二季

    北京,一片神奇的土地,
    在这里,每天都发生无数的新鲜事。
    不管您是南来的北往的,还是土生土长的,
    都会有太多难忘的记忆!
    是初到南站、西站串流不息的人流?
    是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
    或是簋街后海的慢生活。
    就让时间定格在这一刻,就让我们一起记录下咱心中的北京!

    5月20日,守护精彩记忆活动第二期如约而至,这一季我们将继续与曾参与拍摄《英雄》、《光荣大地》等影视作品,并与众多知名明星合作过的时尚摄影师隋小龙一同走进最具北京韵味的后海,届时,隋老师将畅谈如何在老北京场景中拍出时尚大片,现场还将与当红模特雪喆同行,这个周日,让我们相约后海,共同品味北京,守护精彩记忆!

逛后海溜胡同儿 守护精彩记忆第二季

模特:雪喆

逛后海溜胡同儿 守护精彩记忆第二季

模特:雪喆

    届时,隋老师和现场参与的摄友还将评选出多名技艺超群的摄影达人,这些达人将获得三星CLASS10 级别大容量存储卡,这些“小伙伴”不仅传输速度超群,而且还练就了一身钢筋铁骨,无论是踩踏、水淋、还是磁场干扰的挑战,都能保证数据安全。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外拍地点:后海

    报名方式:在新浪微博上编辑微博:
    #守护精彩记忆#我要参加我心中的北京外拍活动!  @三星存储产品即可参与报名。
    报名者请将个人联系方式以私信形式发给三星存储产品
    活动名额: 10人(5月18日将电话联系确定参加活动的人员,并告知集合地点!)
    活动奖品:三星class10 三防SD卡

逛后海溜胡同儿 守护精彩记忆第二季

三星CLASS10级 8GB SD卡

    三星三防SD卡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也确保产品正常使用,防止数据丢失。在抗冲击、扭矩和弯曲试验中,在50G重力持续力施压样品11秒后、900Nmm扭矩以及60N弯曲度的情况下三星存储卡依然可以照常使用,这个数据意味着即使被重达1.6吨的汽车高压之后仍可使用并可以保证数据的完整安全性。

逛后海溜胡同儿 守护精彩记忆第二季

三星CLASS10级 16GB SD卡

    此外,三星存储卡的耐用度的测试结果也很让人吃惊,据官方数据显示,该SD卡不带电插拔10000次后依旧使用正常。

逛后海溜胡同儿 守护精彩记忆第二季

三星CLASS10级 32GB SD卡

    目前三星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多种规格的SD/Micro-SD标准卡及Plus卡新品。SD卡采用市场主流容量规格,有4/8/16/32GB等;而Micro-SD卡也拥有2/4/8/16/32GB等多种容量。无论是相机、摄像机或手机,都可以选择适合的三星存储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