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网络情人节的礼物 富勒A20G无线鼠标

    泡泡网鼠标频道5月17日 网络情人节,5月20日和5月21日,马上就到了,礼物神马的当然必不可少。网络情人节,离不开电脑,送给心爱的ta一个时尚鼠标,让ta每每使用电脑就会想到你对他的爱。一款炫彩时尚的节能无线鼠标,作为礼物最合适不过了。这款富勒A20G有五款颜色可选,包括苹果白,罗兰紫,苹果绿,钢琴黑,蜜桃粉。

网络情人节的礼物 富勒A20G无线鼠标

  这款时尚的鼠标外形延续了A20的时尚风格,并做了G势力的升级,一节AA电池在标准工况下,续航时间长达两年,同时也是目前功耗最低的鼠标。迷你接收器不仅可以收纳在鼠标底部,新一代2.4G技术,抗干扰能力更强,传输更稳定。

网络情人节的礼物 富勒A20G无线鼠标

  鼠标配有独立的电源开关,关闭后更加省电。DPI按键在底部,支持四档800/1000/1200/1600DPI调节,适合不同速度使用习惯的用户。采用富勒G势力节能内核,不可见光的高精度IR寻迹引擎,定位精准,过节能力更强。

网络情人节的礼物 富勒A20G无线鼠标

  挑选更多情人节的礼物登陆富勒官网(www.fuhlenstyle.com)可以找到。同时,富勒官方旗舰店(http://fuhlen.tmall.com/)以及富勒京东旗舰店(http://wop.360buy.com/p1475.html)为您提供便捷的网上购物。关注@富勒-点世界 (http://weibo.com/fuhlenclub),定期不定期有奖品可以获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