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上午十点发布?传廉价版小米手机1499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4日 最近几天,关于小米手机是否推出廉价版的新闻是被广大消费者,尤其是那些广大米粉儿的关注。虽然目前还没有得到明确的官方说法,到从其官网微博上已经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小米公司很有可能将会在今天上午十点正式公布廉价版的小米手机。

上午十点发布?传廉价版小米手机1499元

  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廉价版的小米手机在配置方面略有变化。其中最为关注的应该就是处理器,降低配置后该机的处理器采用的是单核1.4GHz的处理器,同时内存也略有变化,将为768MB RAM + 4GB ROM的组合方式。虽然配置降低,但其实也足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上午十点发布?传廉价版小米手机1499元

  摄像头方面,廉价版小米手机的像素为500万。价格将又目前的1999元,调整为1499元,降低了500块钱,还是比较给力的。当然,目前这些消息都没有被最终确认。一切等待今天上午十点的结果吧,泡泡网也会继续关注并报道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