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首选大品牌!3000元内精品净化器推荐

    泡泡网净化器频道5月11日 泡泡俱乐部近期有关空气净化器讨论的如火如荼,老实说,虽然大家对这类产品算不上特别了解,但是使用起来还是挺傻瓜的,傻瓜意味着操控人性化,如果效果还能有保障且售价控制在能接受的范围,那么空气净化器就有相当不错的购买价值。作为购买和使用过空气净化器的过来人,在下把自己喜欢的数款空气净化器推荐给大家,因为自己的预算不能超过3000元,所以推荐的都是3000元以内的空气净化器,有兴趣的来看看咯!

松下(Panasonic) F-VDG35C-W空气净化器
京东价格:1499元

    松下的牌子,京东特价不到1500元,价格很实惠咯,更惊人的是,如此实惠的大品牌空气净化器依旧提供加湿功能,加湿+净化,有助于改善北方干燥的环境,南方用户则不推荐带有加湿功能的空气净化器。另外,这款产品还有快速除烟雾功能,消除厨房的烟味或者室内的香烟味道。

    松下这款超值空气净化器才拥有8小时睡眠功能,启动此功能,净化器的一切指示灯都会西面,并且将风扇调节至静音模式,用户休息的时候,既不受干扰还能拥有干净的空气环境。

夏普(SHARP )KC-Z200SW 加湿型空气净化器
京东价格:2380元

    同样来自日本品牌的夏普,同样以技术出众而著称,这里推荐的KC-Z200SW外观设计比较平实,适用于30平米的大客厅或者卧室。这款产品附带有加湿器功能,采用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净化技术,并采用四种滤网技术,空气净化效果出众。

    需要指出的是,夏普这款产品用户口碑不错,看似平凡无奇的造型,却拥有诸多人性化设计,比如按键位于顶部,用户更利于操控,加水同样很人性化,带有脚轮,方便移动和打扫,这也是小编最想买的空气净化器之一,推荐给注重人性化设计的朋友们。

霍尼韦尔(Honeywell)18000 空气净化器
京东价格:2550元

    霍尼韦尔纯进口的空气净化器,外观设计“碉堡”了,造型有点像蜗牛,看上去十分霸气,价格比夏普那款还要贵200元,且没有加湿器功能,不过保修五年的服务绝对可以这一点小缺憾。

    这款产品注重使用效果,采用双风口设计,空气过滤更加快速,独特的360°滤网设计,提高净化效率,拥有静音、常规和高速三种风扇转数设定,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这款产品颇为专业,采用活性炭前置滤网、True HEPA第二层过滤网,再辅以CPZ强效异味吸附剂,空气净化效果相当出众。

飞利浦(Philips)AC4072 空气净化器
京东价格:2769元

    飞利浦AC4072空气净化器造型十分艺术,一看便知来自优异大厂,这款产品适用于55平米的超大房间,相比一般30平米的净化器而言,飞利浦这款产品更适合大户型家庭使用。这款产品并没有加湿器功能,适用于南方地区,南方地区的户型一般也比北方大一些,定位十分明确。

    飞利浦采用四层专业过滤系统,第一:预过滤网经过抗菌物质处理,可滤除头发、宠物毛发等较大颗粒。第二:多重过滤网可过滤甲醛及有害气体。第三:活性炭过滤网能够有效去除异味和有害气体。第四:HEPA 过滤网具有抗菌涂层,可有效去除细小的灰尘和烟气,同时有机抗菌材料的抗菌和防霉功能也可以消除细菌和霉菌。此外还有多种智能技术,推荐给大户型家庭购买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