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爱死你了火星哥!火星哥最欢乐十支MV

    泡泡网音频频道5月12日 今天是5.12,这个日子对于很多国人来说总有2008那场灾难的记忆难以抹去。逝者安息,生者如斯。现在,那片埋葬了八万多生命的土地上已经建起了豪华的医院、奢华的办公楼,不知道地下的逝者会不会因为羡慕生者的浮华而重新回到那些医院、那些办公楼。当然,学校他们也许不会去,因为那里没有奢靡的光环。

    好吧,这开头似乎有些沉重,我们换个话题。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的十支MV,当然,都是充满了火星哥特有欢乐风格的曲子。

爱死你了火星哥!火星哥最欢乐十支MV

先送一张壁纸给大家 2560×1600

    火星哥的音乐风格多变,但往往有着欢快的节奏,哪怕是唱的比较伤感的歌词。他的音乐融合了流行乐、摇滚乐、灵魂乐、爵士乐、嘻哈乐等等多种风格,例如他的Nothing on you这首曲子,他可以从抒情的流行乐一直唱到说唱风格然后再转向摇滚。

爱死你了火星哥!火星哥最欢乐十支MV

火星哥专辑《Doo-Wops & Hooligans》


1991年,五岁时的火星哥和叔叔在录音室

    这个长相酷似梁咏琪的小男孩,就是当年穿开裆裤的火星哥。这孩子长的真是太好玩了,但是谁能想到在十五年后,这个大眼睛男孩会成为当今国际乐坛的巨星呢?

    好了,上面的录像我们就当是火星哥生命中的第一支MV吧,再来看下面的九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