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2012全系新品 AOC亮相深圳光电显示周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5月11日 2012年5月10日至5月12日,第五届“2012深圳光电显示周暨中国(国际)彩电节”(以下简称“2012深圳光电显示周”)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有超过300家国内外著名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超过20000m2。作为中国国有特大型IT企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携旗下光电相关企业和产品集体亮相,集中展出了遍布光电显示、电子信息领域的数十款创新产品。

2012全系新品 AOC亮相深圳光电显示周

中国电子携旗下长城电脑及AOC视讯产品参展

    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平板显示和3D体验区。AOC作为最重要的代表企业展示了目前最新技术、最前沿设计以及最新应用功能的显示产品,其中2012年新推出的刀锋Ⅲ、Smart、祥龙三大系列共6款显示器,以及最新的智能电视和3D立体电视,均在展会上和广大消费者见面,大放异彩,吸引了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刁石京等相关领导和参展观众的极大关注和好评。

“刀锋Ⅲ”惊艳光电显示周

2012全系新品 AOC亮相深圳光电显示周

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刁石京等相关领导视察AOC展区

2012全系新品 AOC亮相深圳光电显示周

“刀锋Ⅲ”D2757PH现场展示

    本届“2012深圳光电显示周”上,AOC展台人气最高的产品非“刀锋Ⅲ”D2757PH莫属。“刀锋Ⅲ”D2757PH采用革命性无边框设计,屏幕厚度仅10.6mm,边框厚度小于2mm,时尚的产品气息带来了产品的整体美感,一举斩获国际工业设计界“奥斯卡”奖——iF设计大奖。

应对云计算 AOC Smart系列功能多样化

    在“2012深圳光电显示周”召开的“第二届中国数字电视产业云应用发展高峰论坛”上,如何将云计算融合并应用于终端产品成为了主要话题。AOC因应云计算需求推出“Smart”系列产品,面向未来云应用进行创新设计,代表了当今云计算和显示科技结合的最高水平,引发了参会人士的广泛关注。

2012全系新品 AOC亮相深圳光电显示周

“智锋”I2757PH通过MHL连接安卓手机

2012全系新品 AOC亮相深圳光电显示周

“慧锋”E2343FI直插iPhone 4S播放视频和音频内容

    针对智能手机平台推出的AOC“智锋”I2757FM配备最新MHL接口,可连接常见安卓和Windows Phone手机,支持手机充电、数据播放;“慧锋”E2343FI自带Apple Docking接口,可直插iPhone 4/4S、iPod touch,播放视频和音频内容。

2012全系新品 AOC亮相深圳光电显示周

“超-Pad”E2258Pwx采用触摸屏,可直接玩游戏

    笔记本外接产品“睿捷”E2251FWU只需一根USB连接线就可以和笔记本电脑互联,完成显示应用;“超-Pad”E2258Pwx采用触摸屏设计,内嵌安卓操作系统和ARM处理器,附带锂电池,支持Wi-Fi连接,可实现上网、游戏、图像、视频和办公功能。

    此外,AOC还推出了中国元素设计特点的“祥龙”系列显示器,喜庆美观的风格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称赞。针对3D电视的快速普及,AOC展示了最新设计的智能3D电视,通过多种流行应用的集合,呈现逼真的3D立体显示效果,带给用户更多的数字生活新体验。

2012全系新品 AOC亮相深圳光电显示周

2012全系新品 AOC亮相深圳光电显示周

AOC 2012显示器新品展示区

    艾德蒙科技中国区显示器市场总监段文学表示,“2012深圳光电显示周”是中国显示行业不可多得的一次盛会,为中国显示产业和市场带来了大量商机。目前云应用是IT领域的大趋势,数字显示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厂商代表都汇聚一堂,从面板、芯片、软硬件、内容、终端、渠道和服务等方面深入探讨云应用的未来,也为AOC带来了更多交流和推广的契机。AOC将利用此次展会实现消费者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互动,听取更多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自身创新研发和产品设计的能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